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17歲小女友林靖恩遭爆懷孕 李坤城急辦婚事

57歲作詞人李坤城曾寫過鳳飛飛《心肝寶貝》,日前爆出戀上好友17歲女兒林靖恩,近日將完婚。昨晚民眾向《蘋果日報》爆料,宣稱李坤城與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在臉書表明欲斷絕父子關係,爆料者還表示林女已懷孕,但遭到李坤城否認。

林靖恩自小家庭不完整,父母分居,讓她無法得到家庭完整的愛,以致個性叛逆,還曾嗆過學校老師,讓父親央求好友李坤城協助開導,兩人因而萌生戀情。李坤城在臉書寫下:「去年車禍前才在APP上溝通長聊,我以朋友姿態平等與她對待,才開始取得她的信任成為好朋友。」

 

今年2月兩人相約聚餐,之後一起去看《悲慘世界》,感情急速加溫,升等為戀人,李坤城大讚女友細心、風趣又幽默,表示彼此相處起來,是比父女更親暱的好朋友,未來還將紀錄交往的互動點滴,「二個月以來,我們超級單純幸福的生活著。」

但昨日李坤城又被爆出寧要嫩妻不要親兒,與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曾陽明要斷絕父子關係,並稱林女之父原不欲2人交往,並提告李坤城誘拐未成年少女,但林女已懷孕,恐醜聞鬧大,只好同意2人儘快結婚。

對於結婚一事,李坤城透露會先和林靖恩登記,之後帶她環島,8月可望重遊李坤城受傷的青海作為蜜月。但如此急促完婚,不僅被外界猜測女方是否「有了」,但遭李坤城否認:「沒發生關係怎麼可能懷孕?」

李坤城臉書千字聲明稿

這二天意外的媒體風暴,已經影響到我們家人平靜的生活,社會普遍觀感的誤解真的很大,跟事實真相有很大的差距,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,所以我也不需要解釋什麼,只是為有些陌生的臉書好友們,我還是得在此做簡單說明。

17歲的女孩是我好友的女兒,從小父母分居七年才離婚,從懂事開始她就沒有得到家庭完整的愛,特別的她個性聰慧、眉目清秀,環境逼迫讓她一個人摸索獨立成長。

三年前她嗆國中老師,使得父親出面要來處理,他的父親央求我幫助開導她,我才開始關心她課業,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,她嗆我:李坤城你以為你在做慈善事業嗎?

去年車禍前才在APP上溝通長聊,我以朋友姿態平等與她對待,才開始取得她的信任成為好朋友。

期間我在青海發生重大車禍,劫難後重生,我幾乎都靠自己積極的意志走過來,前女友及其家人的反應我不想多說,因為那是令我極為失望的事情。

今年2/15小女孩與我相約聚餐,並且關心我的身體復健,晚餐後陪伴柱著拐杖的我,去看車禍後我第一次觀賞的電影「悲慘世界」。

她跟我說在學校嗆壞老師、嗆爸爸、嗆媽媽的故事,勇敢冷靜、單純自然。

她的夢想是當革命家,在學校發動嗆壞老師,嗆現代父母不負責任、不懂如何關心並且了解自己的孩子。

那一天相處之後,她就經常坐公車或計程車來我家看我,很細心、很風趣、很樂觀、很害羞、很有感情跟我互動,漸漸我們成為如父女般更為親䁥的好朋友。

她很聽我的話,在我已社會化的年紀,經常跟我讀書、寫作、認識台灣田野等,我也得到很多的啓示和安慰,我的寫作成果加快,我的身體康復有她加持更是進步神速。

二個月以來,我們超級單純幸福的生活著,期間細節內容將來出書再來詳細敘述。

她的心思細膩、天真無邪,情感豐富、才華洋溢,熱愛藝術、文學、古典音樂的她,在同輩男生中找不到知己。我問她為什麼那麼愛我,她說因為你是李坤城,而我也不是社會所認知的十七歲孩子.......

特別為臉書好友說明到此,盼望大家能祝福我們的真實相愛!

針對這二天的媒體風暴特別說明:

前天到台北演講,行程PO在我臉書牆,記者說前女友的藝文學術界好友爆料蘋果日報,講座結束後我被偷拍、被強迫堵住採訪。

昨天媒體風暴襲來,我都不接任何電話,不再接受任何採訪,但是黃昏時蘋果日報傳簡訊給我,回電後才知道前女友妹妹主動跟蘋果日報爆料,她還在臉書得意回留言說:

唉~桃色風暴報導據說明天蘋果會繼續咧...

昨晚中時記者來電,央求正面報導採訪,才簡約回答二三事,其餘的新聞消息是用心的記者,潛入臉書爬梳歷年檔案圖文推測,算是當代娛樂新聞的再創作報導,一切內容皆與我無關!

最對不起的人是我的寶貝兒子,他今年33歲,是專業的軟體工程師,有獨立又平靜的人際生活,媒體的猜測報導對他很不尊重。

而當年(1990年12月)寫出「心肝寶貝」歌詞時,大兒子10歲、小兒子9歲,都是最可愛的年紀,我又剛離婚不久,這首歌是陪他們長大的真實故事。

八年半之前(2004年11月1日)小兒子不幸車禍往生,一年後對年忌日紀念,我才發行「秋天的孩子」音樂創作專輯,並舉辦多場演唱會懷念他。

網路上資訊混亂,一些謠言以訛傳訛,在此特別聲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