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Makiyo粉紅露背裝夜店賣唱 酗酒照曝光疑又破戒貪杯

日籍女星Makiyo2012年因與友人友寄隆輝爆發醉毆運將案,讓她演藝事業停擺1年,近日來她積極復出累積正面形象,不但受洗成為教徒還洗心革面喊戒酒,日前她受邀至大陸夜店演出,表演後在微博上放出1張她手拿香檳的照片,讓網友質疑她戒酒是否「說好玩」的。

Makiyo復出後從馬來西亞夜店到殯葬業的尾牙等邀約皆來者不拒,這次她受邀去大陸深圳夜店表演,4首歌酬勞約30 萬台幣。她在夜店中穿著性感露背裝,加上與山寨版韓國騎馬大叔PSY熱舞,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,她說:「這次去內地工作,好姊妹如大小S等都傳訊息要我加油,把以前的事全拋掉、努力表現。」

面對網友的質疑聲浪,Makiyo在微博上急忙澄清她整晚喝的都是果汁並非酒精性飲料,在她宣稱戒酒後,不論是與姊妹淘相聚場合,還是與友寄隆輝赴澳門夜店跨年等場合都讓外界質疑她是否又貪杯,但她一概否認還說自己現在看到酒就想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